來分享一下我家女兒的化妝包!是的!這是我家大塚姊姊的不是我的!(笑)

不要懷疑現在的小孩很早熟的,比我們以前那個年代早熟很多,十幾歲的小女生普遍對化妝美容這方面都非常有興趣,也很樂意去嘗試一些前衛流行的東西。身為媽媽的我們只能用接受與欣賞的態度去面對,否則小孩們只會愈來愈逃離我們而在背後做一些不想讓我們知道的事情,這樣反倒不能掌控事態。如果還能更進一步與他們分享資訊、互相討論時尚流行話題、介紹他們不錯的品牌,藉此灌輸他們正確的知識與做法的話會更好,他們也會很樂意接受你的看法的。

在分享美妝美容新鮮事物的這方面,我覺得自己做得不錯、還滿樂此不疲的,因此女兒也很樂意聽我的意見,還經常問我的看法呢~~~

1-27.JPG

女兒化妝包裡面的東西都是我陪她去買的或是我介紹給她的,在這個初次接觸化妝的年齡階段,她們就像白紙一樣什麼都不懂但卻很需要各種意見與資訊。然而他們的皮膚卻是細嫩又脆弱的,因此媽媽要做一個配合女兒喜好和把關產品安全與否可說是一個很具挑戰性的腳色。

基本上彩妝方面我會讓女兒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但基礎保養和比較直接接觸肌膚的東西我就會傾向推薦我覺得健康安全又效果優異的產品。結果長久下來女兒也體驗到我所推薦產品優秀的地方,漸漸地也很依賴我的意見了。

其中會對皮膚有比較大影響的粉底液我自己喜歡用的是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它是一種由62%以上的精華液做成的,所以保養肌膚的成分居多,我也介紹給女兒用,雖然年輕的肌膚是不需要太多保養&遮瑕的,但給久久一次會化妝的女兒保養一下也不錯,因此她也跟我一起用這款精華粉底。

其實她化妝包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在家練習用的,真正會用到的機會非常少,但這樣女兒也就大大滿足了!(笑)

1-12.JPG

IMG_1498.JPG

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最大的特色就是剛剛說的含有62%的精華液,塗在臉上一次就有粉底液、精華液、防曬(SPF35、PA+++)、美白、面膜的效果,對於在意黑斑、毛孔、細紋等卻不想再增加肌膚負擔的人來說,可以考慮用這一瓶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來解決喔~~~

它的組成是62%的精華液+38%的粉底液,因此塗在臉上一整天持續水潤,其68種美容成分中有五種膠原蛋白和三種玻尿酸,以及珍貴的胎盤素精華,能有效滲透到肌膚角質層裡加強鎖水效果,是一款具有優異保養效果的粉底液!

IMG_1496.JPG

IMG_1497.JPG

再來發現用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輕輕一抹有遮蓋毛孔和透亮肌膚的效果,可以遮蓋惱人的黑眼圈、毛孔和肌膚暗沉,只要擦上這個妝底液就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妝容,再打上少量的粉餅或蜜粉更完美,過程簡單省時,但效果優秀且持久!

另外它有效隔離皮脂和汗水不易脫妝、防曬阻擋紫外線、就算沒有時間補妝仍可維持完整的彩妝妝容

1-17.JPG

讓我塗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它的效果,有兩種顏色的選擇:明亮色自然妝粉嫩色系&自然色健康妝亮黃色系,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或喜好挑選,也可以兩種都準備,在臉上做出不同層次與陰影效果的立體彩妝,例如鼻翼兩側及兩頰兩側塗深一點的自然色健康妝亮黃色系,額頭、眼睛下方和鼻子高處塗亮麗的明亮色自然妝粉嫩色系,這樣的妝容會有小臉高鼻子的錯覺喔~~~

因為它的延展性不錯,所以只要塗一點點就足夠覆蓋全臉了,所以不要小看這一瓶小小的尺寸,天天密集使用可以用兩個月喔~~~

1-18.JPG

均勻地塗在手背上,會發現它的質地頗輕盈,水水的感覺滋潤度足夠也很好推開,很快就塗好了。

1-20.JPG

右邊是明亮色自然妝粉嫩色系

邊是自然色健康妝亮黃色系

1-19.JPG

1-21.JPG

1-22.JPG

再來仔細看一下它的遮瑕力,在沒有塗之前明顯可以看到手背上的黑斑和細紋

1-23.JPG

塗完之後發現黑斑和細紋都不見了,我只塗了薄薄的一層就有如此優秀的效果,在場的小姑、女兒和我都非常滿意!最重要的是持久不掉漆,一整天在外面沒時間補妝都不必擔心,毛孔、黑斑和細紋等完美隱形還沒有脫妝問題,又可以兼具濕潤保養真的很棒,如果再擦上少量粉餅或輕輕打上蜜粉效果更加分!!

1-24.JPG

另外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具有獨特的光反射功效展現美肌魅力,因為有兩種不同屬性的粉末,在反射光線的過程中可以讓肌膚表面呈現光滑平順而達到自然的遮瑕效果。而且利用這種光的反射效果還可以讓明亮度上升,看起來透明亮麗、舒適自然,不會有死白和厚重的感覺,是一種大家會喜歡的自然乾淨感喔~~~

1-25.JPG

一次有五種功效美肌的粉底液

毛孔、黑斑、細紋瞬間隱形

完美遮瑕同時保水滋潤

美白和防曬兼具

全天不融化完美持妝

淨白透亮舒服自然的妝容

1-16.JPG

其實亞洲人的臉色偏黃,如果可以擦一點粉底液來修飾一下膚色以加強臉部光澤和呈現透亮感,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喔~~~

含有62%的精華液,塗在臉上一次就有粉底液、精華液、防曬(SPF35、PA+++)、美白、面膜效果的粉底液,推薦給忙碌但想好好保養肌膚與漂亮妝容的人囉~

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台灣官網:

https://bit.ly/2Xo9Tdj

 

延伸閱讀~

牙齒美白&口臭問題請看~

令人在意的口臭問題&打造潔白皓齒就交給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

養成美麗素顏肌必看~

素顏美背後的強力後盾~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忙碌女性的新型態保養!

對抗吃過多美食時所造成的不順暢問題~

「快朝酵素PLUS酵母」讓人暢快超有感!日本熱銷的有感酵素輕盈法!

日本最新人氣家電產品介紹~

2019日本代購代買人氣家電總介紹&最新電器資訊!日本愛電王折價券分享!

養成透明肌的基礎清潔用品~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透明肌養成必備!

神奇美白人氣隔離防曬乳~

(日本好物分享)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化妝品!!

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護髮組合~

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

呵護全家人的肌膚用這瓶~

日本好物分享)用For Fam身體乳液守護全家大小的肌膚!現在買三瓶body lotion送一瓶body milk!

洗完臉直接塗這瓶保濕平衡露清爽又滋潤~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需五秒就能擁有純粹的美肌力!用北阿爾卑斯山溫泉水平衡調理肌膚!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美白牙齒用這款~

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讓你自然開懷張嘴大聲笑!不必再擔心牙齒黃黃的不敢見人了!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大塚太太東京在住中~

 
文/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