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肌需要高純度的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來細心呵護!改善斑點、皺紋、乾燥等肌膚氧化問題通通交給natu-re C!】

 

終於找到一款針對熟齡肌的狀況和問題而推出的高純度維他命C精華液了!

這是一款可以改善斑點、皺紋、乾燥等肌膚氧化問題的維他命C,懂得三、四十歲以上面臨老化問題肌膚最需要甚麼樣的修護,也懂得我們這些不想變成黃臉婆、渴望多一點機會停留在年輕狀態的心情~~~

它就是最近榮獲日本上班族女性最想使用的精華液、醫美產業現在最關注的精華液、維他命C精華液人氣排行榜NO1的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

1.JPG

2.JPG

過了三十歲後最怕的就是在臉上發現多一個斑點和多一條皺紋,因為多出來的這些東西是很難再消失了!然而歲月和環境是無情的,不可避免的生活壓力、生活忙碌不規律、空氣汙染、紫外線、睡眠不足、食物攝取均衡失調等等都時時刻刻威脅著我們的肌膚,於是如果不再想辦法來預防、修護這些問題帶來的傷害,那麼再過幾年就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了!

相反的,如果可以多花一點心力來好好守護我們的肌膚,相信我們可以實際感受到成果的,通常經過守護的肌膚是不會辜負我們的期待,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10.jpg

尤其是最近遇到一件令我非常開心的事,更讓我確定上了年紀的女子更應該好好保養愛護自己才對!

有一天去參觀大塚姊姊學校的合唱比賽
回家後姊姊對我說:
「媽媽~
我們班的同學說妳看起來很年輕可愛耶
但我對他們說妳已經是個42歲的歐巴桑
他們都不太相信喔...」

哈哈哈~~~
我說:
妳記錯妳媽的年齡了
今年我都快46囉!!

到了生日那一天女兒問我要什麼禮物時
我對她說不用了
因為我最好的禮物已經收到了
就是她的同學們以為~
我比42歲看起來年輕的事啦
可以偷笑一整年……

剛好這一陣子我都在使用這一款非常適合熟齡肌的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態呈現健康明亮的色澤,而且觸感柔嫩,連自己都會不自覺地常常去摸自己的臉!因此更讓我相信肌膚除了要保養之外,還要用對產品才會更有效果喔~~~

3.JPG

4.JPG

這款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除了添加珍貴的高純度維他命C外,更採用獨家配方分層球狀構造來保護易損壞的維他命C,能夠抵達肌膚底層,讓皮膚可以好好吸收運用所有奢華的養分。

在日本的網路和雜誌上出現率極高,難怪能夠達成三冠王(上班族女性最想使用的精華液、醫美產業現在最關注的精華液、維他命C精華液人氣排行榜NO1)的成就!

5.JPG

6.JPG

所謂高純度維他命C和一般維他命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可以100%被吸收、沒有任何的添加物!這是非常珍貴與難得的成分,所以只要這一瓶就可以幫我們解決熟齡肌所面臨的大敵:毛孔粗大、斑點、皺紋、鬆弛、暗沉、乾燥等肌膚氧化問題!保養品不用多沒關係,真正有效的一瓶就好

7.JPG

9.JPG

但高純度的維他命C分子非常小而且不安定,於是這款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採用獨家配方分層球狀構造來多重保護易損壞的維他命C,增加其穩定性、高滲透性和長時間持續性,所以最後到達肌膚底層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才能夠如此優異,用過的人都非常有實感,包含我自己也很驚艷其所帶來的成

IMG_0756.JPG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使用的方法是在洗臉整肌後,滴幾滴在手上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剛開始會覺得質地有一點濃稠,像精油一般,但溶入肌膚之後會發現變得清爽起來,很容易被吸收到皮膚裡面去,此時再滴幾滴加強按壓在斑點瑕疵上效果更好。同時它的濕潤效果也很優秀,這是因為維他命C也是輔助膠原蛋白生長的重要成分,所以別小看了這款清爽無負擔的高純度維他命C精華液的全方位表現喔!

我滴一兩滴在手上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輕輕按摩幾下就感覺到精華液natu-re C迅速滲透到肌膚裡去了,而且照片上明顯可以看到塗完精華液的左手馬上明亮起來、同時觸感非常柔嫩喔

IMG_0559.JPG

如果你也是屬於超過三十歲以上的熟齡肌,建議可以跟我一樣來試試看這一瓶無添加的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液natu-re C,讓肌膚遠離毛孔粗大、斑點、皺紋、鬆弛、暗沉、乾燥等惱人的問題~~~

台灣官網在這裡:

natu-reC精華液  
https://bit.ly/3a4P9NZ

 

延伸閱讀~

有打呼磨牙和睡眠品質差的人趕快看這裡~

Stella 豪華CoQ10終於讓自己和另一半可以有安靜和優質的睡眠!改善打呼磨牙與增進睡眠品質的還原型輔酶Q10!

比一般維他命C更厲害的美白精華液~

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比一般維他命C擁有200倍的強力透力效果!讓我們真實感受透明感美肌!

全新的極致簡單毛孔清潔方法(只要30秒)~

跟惱人的毛孔髒污、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說掰掰!全新的極致簡單毛孔清潔方法~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totonou mist!

解救便祕的乳酸菌首創聖品(最近在台灣)~

世界首創!甘王草莓乳酸菌的保健食品「兆活果實」!排便順暢、體內環保、瘦身輕盈一次完成!!

我用了後真的淡斑美白透亮的史上最強聯手!!(一個月後可以看到效果)~

只要睡前一個動作!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有超乎想像的美白防曬和修護瑕疵效果!

清潔+美容度大增的碳酸泡沫面膜~

用泡姫mask碳酸凝膠面膜的美肌成分&碳酸力量來打造亮顏淨白的美麗肌膚!

62%是精華液的粉底液~

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全天不融化完美持妝!有了它不用再擦防曬!

牙齒美白&口臭問題請看~

令人在意的口臭問題&打造潔白皓齒就交給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

養成美麗素顏肌必看~

素顏美背後的強力後盾~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忙碌女性的新型態保養!

對抗吃過多美食時所造成的不順暢問題~

「快朝酵素PLUS酵母」讓人暢快超有感!日本熱銷的有感酵素輕盈法!

日本最新人氣家電產品介紹~

2019日本代購代買人氣家電總介紹&最新電器資訊!日本愛電王折價券分享!

養成透明肌的基礎清潔用品~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透明肌養成必備!

神奇美白人氣隔離防曬乳~

(日本好物分享)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化妝品!!

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護髮組合~

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

呵護全家人的肌膚用這瓶~

日本好物分享)用For Fam身體乳液守護全家大小的肌膚!現在買三瓶body lotion送一瓶body milk!

洗完臉直接塗這瓶保濕平衡露清爽又滋潤~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需五秒就能擁有純粹的美肌力!用北阿爾卑斯山溫泉水平衡調理肌膚!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大塚太太東京在住中~

 
文/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