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今年夏天在台灣燙完頭髮後非常渴望一頭柔順輕盈的觸感!

事情是這樣的~已經有五年以上沒燙頭髮的我要開始面對燙頭髮帶來的乾澀毛躁、蓬鬆散亂不好整理等等的問題。

IMG_9791.jpg

3-30.JPG

當初在台灣被遊說燙頭髮已成事實,雖然我也滿喜歡燙完後的新感覺,家人也說好看,偶爾換一下造型不要一成不變的確是歐巴桑的新挑戰。

事實上我是沒有後悔改變髮型啦,重點是後來的護理動作才是關鍵,照顧不好的話就只有每天頂著一顆花椰菜頭出來見人,但如果照顧得不錯可以當個浪漫又成熟的韓劇女主角(我自己幻想的啦),這中間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啊~~~

46.JPG

剛好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Le ment碳酸精油洗髮

竟然~請我試用...是說怎麼那麼巧,巧到讓我懷疑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我正需要一個護髮效果優異的洗髮精來讓我的一頭花椰菜變得柔順浪漫說

IMG_4407.JPG

這是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特殊家用護理~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5000ppm的高濃度碳酸、添加高價罕見的高級奢華精油、嚴選美容成分這三大特色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家就能輕易修護受損害的髮絲,讓頭髮柔順有光澤,好像剛從髮廊回來一樣!

IMG_4412.JPG

此外它還具有優秀的保濕效果,在胺基酸系強大洗淨力下仍能兼具護理作用,添加的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油和谷布阿蘇油就是其主要的奢華美容成分,另外還有九大植物萃取精華,讓頭髮洗得乾乾淨淨卻不會乾澀毛躁。

IMG_4410.JPG

Le ment碳酸精油洗髮主要是針對重複染燙造成的受損、歲月流逝中年齡造成的受損、紫外線傷害造成的受損,這不就是在講我嗎

所以當初廠商找我試用時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我好需要啊~~~

IMG_4413.JPG

為什麼要用碳酸呢?

因為高濃度的碳酸裡含有超細小的泡沫可以滲透進普通洗髮精無法滲透的縫隙裡將皮脂和易造成異味的過酸化脂質洗淨,還可以帶走染髮或燙髮後殘留的鹼性成分讓頭皮恢復到健康的弱酸性以維持原本健壯的狀態。

IMG_4417.JPG

在經過一段時間試用後,我非常喜歡它濃密的泡沫,使用前將瓶身上下搖晃均勻再以直立的角度按壓,它的細小出口就會跑出紮實又濃密的泡沫,直接塗抹在頭皮和頭髮上就可以開始洗頭了。

通常要製造出這樣濃密的泡沫都要搓揉很久,而且還要準備製造泡沫的網子或海綿其實是有點麻煩的,這個泡沫碳酸洗髮精真的非常方便!泡沫擠出來後可維持很久,它的紮實感和十足的彈力是最令我驚訝的,頭皮和頭髮上的髒污就靠這些泡沫來帶走了,難怪洗起來特別有深層洗淨的感覺!

IMG_4418.JPG

IMG_0448.jpg

當這些綿密細緻的泡沫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時輕輕按摩頭皮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另外還讓人驚訝的是按摩一段時間後泡沫並沒有消失,所以我覺得清洗一次就很足夠了,如果想要加強洗淨的人當然可以再洗一次。而且碳酸泡沫的洗淨效果不錯因此三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喔~~~

IMG_0456.jpg

這是洗了五分鐘後的泡沫~~~

IMG_0459.jpg

由於這款Le ment碳酸精油洗髮是一款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本來以為洗完會很乾澀,結果發現還好,因為他的高級奢華精油和美容成分可以修補受損的頭髮並做好護理與保濕的工作。如果感到頭髮特別乾燥的時候可以搭配他們最新登場的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文末有補充介紹!

IMG_4409.JPG

在洗髮的過程中除了非常享受它濃密紮實的泡沫外,淡淡的茉莉花香也讓人陶醉在迷人的清新氣息,清爽毫不妖豔的香味男女都適用,推薦給在尋找洗淨力兼具護髮效果洗髮精的朋友們囉~

碳酸泡沫精油洗髮精是我這次的特別提案~~~

IMG_1043.JPG

Le ment碳酸洗髮精

台灣官網:

日本官網:

 
 
補充好消息~~~

1.JPG

2.JPG

 
 
只要一週一次使用le ment集中修護護髮膜組合就能達到連髮尾都滋潤的光澤秀髮,平常三天一次的Le ment碳酸洗髮精再加上一週一次的護髮動作更加完美,當秀髮在洗得乾乾淨淨的狀態下用le ment集中修護護髮膜加強保養,讓保濕和修護成分滲透到髮絲內層並鎖住養分。
除了可以使頭皮清爽健康外,髮絲也特別滑順不糾結,這兩樣的搭配可說是最強的沙龍級美髮組合,所以當我發現他們的護髮膜出來的時候,毫不猶豫馬上入手了!

4.JPG

用法很簡單方便,在洗完頭髮將水分擰乾後,擠出適量的le ment集中修護護髮膜

從髮尾到頭髮中段的部分塗抹均勻並加強按摩,好好按摩是可以幫助髮絲吸收養分的。再來請放置5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如果在等待的5分鐘裡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效果會更好喔~~~

7.JPG

每次在使用完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組合後特別喜歡觸摸自己的頭髮,因為髮絲變得特別柔順光澤,就算是燙完頭髮也是可以擁有滑順滋潤的狀態。

現在我非常喜歡自己蓬鬆又柔軟的髮質,每次都很期待洗頭的時間趕快到來,這個讓頭髮柔順自然的儀式(Le ment碳酸洗髮精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習慣了!

IMG_0536s.png

我們家女兒留一頭長長的頭髮,每次勸她去剪短都沒在聽,進入青春叛逆期的女兒我只能介紹她跟我用一樣的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組合,不想剪短頭髮沒關係,但最起碼不要亂糟糟糾結在一起出去嚇人吧!

有一天女兒對我說:「媽媽~我們班上的女生都很羨慕我的頭髮耶!她們問我為什可以有一頭烏黑亮麗又柔順的頭髮?而且很好梳理!」

我問~那你怎麼回答的呢?

女兒接著說:「我叫她們去問我媽媽啊!是她生我的,我想我的頭髮遺傳到我媽咪.......」

哈哈哈~~~回答得很好!我就不再跟她解釋:其實是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組合的功勞啦!!!

10.JPG

6.JPG

在此特別推薦給染髮燙髮或髮絲受損想補救回來的朋友們,三天一次的Le ment碳酸洗髮精le ment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組合

就可以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並擁有剛從髮廊回來的亮麗光彩!!!

5.JPG

8.JPG

 

延伸閱讀優秀產品: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無暇妝容請看這裡~

BRILLIAGE飾底乳讓我們不需要技巧也能擁有無暇妝容!還有防曬工作不能忘!!

美白牙齒用這款~

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讓你自然開懷張嘴大聲笑!不必再擔心牙齒黃黃的不敢見人了!

美白神奇化妝水看這裡~

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展現神奇的蝦紅素&晶微AMA+力量!!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排便順暢的青汁~

81種酵素的FABIUS素果青汁好喝又健康!想要身材輕盈排便順暢就靠它了!

無效可退款的除皺產品~

日本AKB48、模特兒和演員們愛用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拉提緊實超有感的效果讓魚尾紋和法令紋有救了!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