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彩妝保養方面偏向講求效率節省時間,但對於眼睛這一部份的保養我卻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這一部份的肌膚構造很不一樣又是最會透露年齡的地方,一不小心隨著年齡的增加細紋也會跟著增加,所以我一定會另外買一瓶專門保養眼部肌膚的保養品,平時也不會偷懶的。

各種品牌的眼睛保養品我都很有興趣,也喜歡嘗試不同的東西,最近我發現日本的一個品牌非常優秀,它是北海道來的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

IMG_9614.JPG

可以把我的書和世界名著放在一起一直是我的夢想~~~

TRAVELLING RESTAURANT & 大塚太太的東京餐桌故事

一個是旅行中的餐廳故事,一個是東京的家庭餐桌故事,從某方面來看還真是異曲同工之妙啊

(這招置入行銷應該會繼續使用,笑~~~)

 

IMG_9540.JPG

IMG_9546.JPG

這款眼霜是為了從根本上解決「眼睛下方的煩惱」而開發的集中修復眼霜,當我們年齡漸增皮膚內部的膠原蛋白質減少時,眼睛下方的豐滿感和張力感也會漸漸流失,內側的血液和肌肉變得顯而易見,於是眼睛下方的煩惱就跟隨而來。

EYE KIRARA 配合有效成分「MGA」一種維他命C的誘導體,可以讓眼睛周圍的肌膚恢復豐滿明亮,同時也配合大量的植物性維他命群,可以從肌膚的內側開始支援膠原蛋白質的生成。

此外,它還得到了2016年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金賞獎耶!!!

 

1.JPG

其實後來我之所以愈來愈喜歡日本品牌是因為從一開始收到產品就可以感受到日本人細心的地方,北の快適工房代表在一張介紹信上寫了他們公司的理念與這款眼霜用心的地方。

從乾淨精緻的包裝到詳細的使用說明書讓人一打開來就感到一種安心與愉悅~~~

 

IMG_9547.JPG

IMG_9549.JPG

IMG_9551.JPG

日本保養品的份量雖然都不是很多但他們講求的是乾淨衛生的保存方式,這款眼霜將大約一個月分需要的用量(早晚各一次)密封在一個類似針筒包裝的容器裡,要用的時候將開關打開再用手擠壓出來。

擠壓一次的份量剛好就是兩個眼睛一次的使用量,用完後再把蓋子蓋上,裡面剩下的眼霜不會與外面的空氣接觸非常乾淨地保存起來,每一次使用都是呈現新鮮的狀態。

這與歐美大瓶裝開放式的包裝很不一樣,因此可以不需靠一些多餘的保存防腐劑來維持使用期限,這就是為什麼日本商品可以追求自然無添加的理念

 

IMG_9554.JPG

IMG_9555.JPG

將一次擠壓出來的EYE KIRARA 輕輕塗在眼睛的下方與四周,然後用指腹慢慢將眼霜由內往外輕輕按壓,此時會感到眼霜很快地被肌膚吸收,眼睛四周柔軟滋潤卻一點也不會油膩,質地清爽無負擔。

使用一段時間後將會感到眼睛附近的肌膚滑嫩富有彈性,這就是讓眼睛明亮光彩的主要原因。

 

IMG_9577.JPG

尤其在上妝時會特別感到粉底與肌膚密切結合在一起的透明感,就算是經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因乾燥而產生細紋,因為四周的肌膚已吸收飽飽所需的養分了!

 

IMG_9542.JPG

IMG_9544.JPG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現在也開始來重視自己的眼睛保養囉~~~

💫Eyekirara
 
台灣購買在這裡:
 
日本購買在這裡:
 
 
延伸閱讀:
IMG_8591.JPG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