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女初長成~~~

如果問我最想教會女兒的事情是什麼?事實上太多了林林總總,碎碎念的媽媽常常被女兒嫌囉嗦,但其中有一點卻是女兒異常認真聽我說的,那就是洗臉這件事!

在我們成長的青春歲月中,是不是常常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老媽以前教過我該多好!」、「如果老媽早點跟我說我就不會怎樣怎樣的......」

或是「還好以前老媽教過我不然我現在就完蛋了!」、「以前聽老媽的話真好,我才可以有如此的受益.......」

所以我也秉持著為了讓女兒以後不要有遺憾,會感謝我這個老媽教過她一些注意事項,我特別叮嚀她洗臉的重要性與技巧,因為我自己深刻體會到洗臉是一切美容的根源,透過日常的清潔保養才可以養成健康的透明肌

1.3.JPG

洗臉是每天都會遇到的事所以在產品上的選擇我本來就特別注意,更何況家裡還有一個青少女,是肌膚特別最弱敏感才剛剛開始發育成長的狀態!

在這麼多的洗臉產品中我找到一個適合各年齡層,採用自然原料對肌膚溫和不傷害的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是我給女兒在透明肌養成上的一個媽媽安心提案與成長的呵護。同時也是自己想緊緊抓住年輕尾巴的一個好機會,有化妝的話,我會多用一個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母女倆一起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

自然無添加的最好!溫和不傷肌膚的才是根本之道!所以在這裡也想介紹給大家認識,我和女兒試用過都覺得安心好用的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1.4.JPG

1.5.JPG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是採用京都伏見最老的酒藏增田德兵衛商店釀酒廠「月之桂」的酒粕為原料之一製造而成的,340年的歷史見證釀酒師的手特別滑嫩明亮,這個酒粕功不可沒啊~~~

yuiki的產品可說是傳統技術和現代科技的結合,我最欣賞這種經過歷史淬鍊至今仍讓人們受益無窮的智慧保養品!!

1.7.JPG

首先,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的無添加,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色素、無矽靈、無酒精、無防腐劑等,就是我安心讓女兒使用的一大原因!

1.6.JPG

肌膚保養最初的步驟就是清潔去汙,當肌膚在乾淨清爽的狀態才可以有效吸收其它的保養品,所以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在這個步驟上,但要注意的是千萬別過度清潔,市面上反倒有很多化學產品會有這樣的反效果,過度清潔會帶走肌膚該有的保護膜很可怕的!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的溫和清潔在清除肌膚污垢的同時,它的酒粕和8種發酵萃取物有豐富的滋潤成分可以馬上保護肌膚維持水潤,先將肌膚調整到良好的狀態才能吸收其它的養分,喚醒肌膚原有的活力~~~

1.8.JPG

現在購買有送網路限定的起泡網,擠一些在網上加一點水搓揉,會搓出許多細緻綿密的泡沫。

這些泡沫中有非常多豐富的好東西,胺基酸系的洗淨成分在泡沫包覆肌膚時會帶走髒污卻留下滋潤。

AHA果酸可以軟化老廢角質,一邊修護粗糙表面改善肌膚暗沉一邊給予肌膚濕潤與彈力。

添加奢華的保濕成分,水解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7種嚴選植物精油、13種植物萃取物、再加上增田德兵衛商店釀酒廠「月之桂」的酒粕及8種發酵萃取物,難怪女兒洗完臉後不再抱怨乾澀不舒服,為了預防青春痘現在比我還喜歡認真洗臉了~~~

1.9.JPG

1.18.JPG

除了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另外我自己會多使用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卸除一天在臉上的化妝品、隔離霜、防曬乳和髒汙汗水等等,而且還可以讓老廢的角質代謝乾淨,更加強化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

它有卸妝、去角質、清潔毛孔、按摩、保濕和抗老護理的六大合一功效,是一款清洗卸妝和保養同時並進的產品,完美體現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的工作!

1.10.JPG

擠出適當的量在臉上,裡面有發酵成分、蒟蒻去角質、溫感美容液,慢慢在臉上按摩開來時會感到漸漸溫熱起來,還有非常細緻的蒟蒻圓形小顆粒在臉上滑來滑去將毛細孔裡面的髒污帶走。

1.11.JPG

其實我們毛孔裡殘留了很多是一般洗臉帶不走的汙垢、彩妝、老廢角質和油脂等等,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的溫熱作用可以短暫讓毛孔放大,加上去角質成分與溫和天然的蒟蒻小顆粒都是可以幫我們把這些殘垢清除乾淨,減少造成毛孔阻塞和皮膚粗糙的原因。

但另一方面又不會導致過度清潔帶來的刺激與乾燥,因為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裡的美容成分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一樣,有增田德兵衛商店釀酒廠「月之桂」的酒粕及8種發酵萃取物,還有上述許多奢華的天然植物保濕成分,像美容液一樣滋潤呵護著我們的肌膚,達到一邊清潔一邊保養的效果!

1.12.JPG

1.13.JPG

洗完後特別感到滋潤明亮,再塗上保養品會發現吸收效果提升不少,實際感受到了yuili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的理念~~~

1.14.JPG

我和女兒已經用了好一陣子,非常喜歡它的天然成分和洗淨保濕效果,不論你們家裡有女初長成也好或是想要好好從洗臉開始呵護自己的皮膚也好,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是我們的愛用提案

1.15.JPG

沒有化妝習慣的人建議:

天天使用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一周2~3次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有化妝習慣的人建議:

天天使用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1.16.JPG

台灣官網~

💫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1.17.JPG

延伸閱讀:

解救便祕的乳酸菌首創聖品(最近在台灣)~

世界首創!甘王草莓乳酸菌的保健食品「兆活果實」!排便順暢、體內環保、瘦身輕盈一次完成!!

我用了後真的淡斑美白透亮的史上最強聯手!!(一個月後可以看到效果)~

只要睡前一個動作!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有超乎想像的美白防曬和修護瑕疵效果!

清潔+美容度大增的碳酸泡沫面膜~

用泡姫mask碳酸凝膠面膜的美肌成分&碳酸力量來打造亮顏淨白的美麗肌膚!

62%是精華液的粉底液~

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全天不融化完美持妝!有了它不用再擦防曬!

牙齒美白&口臭問題請看~

令人在意的口臭問題&打造潔白皓齒就交給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

養成美麗素顏肌必看~

素顏美背後的強力後盾~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忙碌女性的新型態保養!

對抗吃過多美食時所造成的不順暢問題~

「快朝酵素PLUS酵母」讓人暢快超有感!日本熱銷的有感酵素輕盈法!

日本最新人氣家電產品介紹~

2019日本代購代買人氣家電總介紹&最新電器資訊!日本愛電王折價券分享!

養成透明肌的基礎清潔用品~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透明肌養成必備!

神奇美白人氣隔離防曬乳~

(日本好物分享)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化妝品!!

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護髮組合~

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

呵護全家人的肌膚用這瓶~

日本好物分享)用For Fam身體乳液守護全家大小的肌膚!現在買三瓶body lotion送一瓶body milk!

洗完臉直接塗這瓶保濕平衡露清爽又滋潤~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需五秒就能擁有純粹的美肌力!用北阿爾卑斯山溫泉水平衡調理肌膚!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排便順暢的青汁~

81種酵素的FABIUS素果青汁好喝又健康!想要身材輕盈排便順暢就靠它了!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文/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