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當我在介紹眼霜時提到平日細心呵護眼睛四周的肌膚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可以避免細紋的產生與黯淡無光的膚色而讓我們看起來憔悴不已!

但有人留言問我:「沒錯雖然平常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但如果已經有魚尾紋了怎麼辦呢???」

自從看到這個留言後我就開始留意對付細紋和魚尾紋的產品,最近被我發現一款可以修復細紋、魚尾紋和法令紋的人氣話題面膜,它就是連日本AKB48和許多模特兒及演員們愛用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7.JPG

8.JPG

這款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之所以具有人氣與效果是因為它是業界首次利用微米針狀技術實現將終極的美容成分注入到肌膚裡只要將這款超濃縮的局部面膜貼在想要除皺的地方,例如眼睛下方的細紋、眼睛尾端的魚尾紋和嘴角的細紋及法令紋或是任何想要改善的部位,睡了一晚第二天再拿起來,皺紋竟然在一夜之間改善了許多!

9.JPG

10.JPG

10.JPG

打開一片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裡面有一對細長型的局部面膜,再將面膜撕開來就會發現有許多細細小小如針狀物的突起(請不要用手觸摸),這就是所謂業界首次的微米針狀技術,確保將濃縮玻尿酸美容液完全注入肌膚裡,所以第二天起床時看得到效果與實際的拉提緊實感受!

11.JPG

12.JPG

馬上來實際操作體會一下真實的效果,這次又請出了我們家的大塚小姑當我的實驗品

剛好最近小姑抱怨著:發現經過一個寒冬躲在暖氣房裡眼睛四周都顯得特別乾燥,竟有些細紋偷偷跑出來了~~~

臉洗乾淨後用化妝水調理好,將局部面膜從白色的膠紙上撕下來貼在眼睛下方,再用其他保養品保養即可,但注意貼局部面膜的地方盡量不要沾到油分或水分以免睡覺途中脫落了。

 

13.JPG

貼著這款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睡了一晚之後拿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有感覺的,後來我自己也非常好奇地試用了~~~

首先會感受貼過面膜的地方肌膚非常飽滿豐潤,可以理解為什麼微米針狀技術是可以確保把玻尿酸美容液注入肌膚裡面的高科技創新!(面膜撕下來後就可以洗臉、進行平常的保養程序和化妝)

另外也發現之前出現的細小紋路在一個晚上吸飽面膜的養分後,因肌膚豐潤不少而細紋也淡化了,這真可說是皺紋的救星,在任何重要場合的前一個晚上貼上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會是個很棒的點子。

同學會、女子會、參加朋友的婚禮、與男朋友家人的會面等等都可以拿出這款面膜來當救火隊,當然如果平常就用它來保養臉部的局部肌膚,就更不怕會在路上遇到舊情人、暗戀過的人、表白過的學長、青梅竹馬、情敵、小孩的老師、小孩同學的家長、以前公司的老闆、同事、八百年不見的親戚朋友們等等~~~

好久不見的同學甲:「哎呀!你怎麼看起來這麼凍齡啊~~~」

自己:「沒有!沒有!我甚麼都沒做啦~~~」

這齣戲就會一直上演囉~~~(笑)

 

IMG_0204.JPG

大塚婆婆也跟我要了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去用,她很滿意地跟我說:「你看!你看!我的魚尾紋明顯改善很多耶!!這個神奇的面膜可以多給我幾片嗎?我想定期保養下去~~~」

難怪他們的官網自己都敢說~保證90天無效退款,既然沒有效果可以退款的話就更有說服力了!!

 

14.jpg

連林志玲、范冰冰也愛用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就是我最近的新發現,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囉~~~

購買請看這裡~

https://goo.gl/MypTkG

 

延伸閱讀優秀產品:

洗臉卸妝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高效能保養用這款~

60秒快速保養!日本最新科技綠蟲藻euglena悠綠那ONE ALL IN ONE CREAM 五效合一保濕抗老霜!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排便順暢的青汁~

81種酵素的FABIUS素果青汁好喝又健康!想要身材輕盈排便順暢就靠它了!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