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我特地準備了三樣東西,除了要介紹給台灣的親友尤其是閨密,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外,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在台灣自力救濟!

1.jpg

 

第一樣是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以上的牙齒美白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

因為有效果所以不想中斷,如果中斷的話在台灣就不能盡情地喝咖啡和珍奶我才頭痛啊~~~

2.jpg

請看我的使用心得在這裡:

http://otsukaka.pixnet.net/blog/post/402906533

 

第二樣是日本健康家族的傳統大蒜蛋黃

因為台灣很熱,在酷熱的天氣下人很容易昏昏沉沉沒有精神,頭腦經常打結、思路不順、老是看到周公在下棋的畫面、睡魔常常約我跟他去喝下午茶...這樣我怎麼能盡情享受好不容易回台灣的生活樂趣呢!所以我需要大蒜蛋黃的力量幫我每天活力充沛、神采奕奕、到處趴趴走也不會累!

3.jpg

請看我的使用心得在這裡:

http://otsukaka.pixnet.net/blog/post/403053956

 

再來非常重要的就是:

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台灣夏天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毒,如果沒有準備好防曬和美白產品,我想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小黑人回來的,我不要黑啊!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是有道理的,白白嫩嫩的多好,就算不小心曬黑了還有補救白回來的機會,就怕一曬斑點通通跑出來,照鏡子的時候會嚇死自己的

4.jpg

 

在酷熱的高溫下臉部的保養要簡單但也不能太大意,所以我準備用這兩瓶來對付頑強的紫外線和曬後的肌膚護理工作。因為只有兩瓶,程序非常簡單,不會再給肌膚帶來過度的傷害又可以有效護理是最適合不過的,我的行李箱大大節省了許多空間喔~~~

5.jpg

 

全效美白凝露以紫根草精華為主並將各種效的美白精華和保濕精華全都濃縮到這一瓶裡面,除了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和色素分布不均的問題外,它讓肌膚築起一道自我保護的城牆,不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所以隨時可以呈現最白皙潤澤的狀態,難怪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日本肌膚保養品四項冠軍的偉績!!

IMG_4327.JPG

 

除了紫草根精華外,還有美白聖品熊果素和傳明酸,再搭配讓美白功力升級的甘草精華,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和沉澱,讓肌膚不只是亮白而已,還是真正的美白,最後達到超越自我的白皙!所以我在台灣的保養就靠這一瓶,因為有這一瓶的輔助,我發現今年沒有曬黑,真是太開心了~~~

不然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覓食加購物,尋訪美味小吃和辦大塚爺爺交代的事,光是要完成這兩樣任務早就把我變成一個小黑人囉

6.jpg

 

臉洗乾淨後,用附屬的挖匙挖出一匙約2公分的分量,均勻塗在兩頰、額頭、鼻尖和下巴的地方,再利用雙手的溫度將全效美白凝露的美白精華和保濕成分通通滲透到肌膚裡層鎖住,此時帕妃雯獨創的膠原防護罩具有獨特面膜效果,會將鎖在肌膚深層的美容成分更快被吸收。

不要小看這一小匙的全效美白凝露,除了含有剛剛提到的各種美白精華外,它還有55種保濕成分和角鯊烷,擁有閉鎖性的保濕鎖水成分是角鯊烷近年來展露頭角吸引人的地方!

7.jpg

8.jpg

 

因此當我塗在臉上馬上就可以感到令人驚訝的濕潤感,於是我確定用這一瓶ALL IN ONE就夠了,美白之外保濕也不能忽視的。我很開心地跟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分享這一瓶,已經有一些人跟我說好用,所以想要美白加保濕的話我會跟朋友說可以用全效美白凝露~~~

9.jpg

(感謝小姑素顏又沒畫眉毛來當我的示範模特兒,結果小姑塗完全效美白凝露直說好滋潤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觸感很清爽!

 

塗完之後的手也好水嫩啊~~~

IMG_4343.JPG

 

另外還要提醒大家的是,要讓臉部可以吸收滿滿的優秀美容成分,第一步就是要有乾淨的肌膚,因此卸妝實在太重要了。但千萬不要以為沒有化妝就不用卸妝喔,因為肌膚一整天曝露在外,為了保護我們還是有擦一些防曬和隔離霜等的東西,所以卸妝的工作仍須做得完善。

但正確的卸妝又不能使肌膚受到過度傷害,於是溫和有效的產品就是一大關鍵,剛好與全效美白凝露配合的就是這款多效潔顏卸妝露,兩個合在一起可以美白升等~~~

10.jpg

 

號稱SPA等級的卸妝保養多效潔顏卸妝露,含有48種保濕成分和六種膠原蛋白,讓我們在清潔肌膚的同時竟可以深層補水,利用膠原洗淨和玻尿酸洗淨來從事卸妝的工作兼具保養,溫和不傷肌膚卻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肌膚就在健康水潤亮白的狀態下再吸收美白+保濕全效美白凝露,讓美白升級、效果更棒!

11.jpg

 

帶走髒污、緊緻毛孔和集中保濕是多效潔顏卸妝露的強項,最令人感動的是為了減少摩擦在臉上產生細紋,它的「水感緩衝成分」只要輕輕的按摩肌膚就可以將彩妝髒污全部帶走了。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是一種透明輕盈的水凝露,擠壓出適當的分量抹在臉上很快就可以均勻按摩開來了。

13.jpg

 

請看我在手背上畫了三條線,有防水眼線、口紅和眼影,將多效潔顏卸妝露塗在中間按摩一下再用水沖掉後就呈現中間的彩妝已經消失不見了,而且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14.jpg

 

暑假快要結束了,如果你覺得曬了一整個夏天現在該是白回來的時候,那就來用用看這一個方程式吧:

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12.png

現在購買還贈送MINI瓶20g的全效美白凝露

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

台灣購買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