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我們沒有把飯吃光光,老一輩的人就會說:以後長大會娶到麻臉老婆或嫁給麻臉先生喔!!

所以我也用過這招對付我家的小鬼們(笑)

沒想到大塚小弟望著我對我說:「爸爸一定小時候沒把飯粒吃光光!!!」

真是氣死我了!我臉上的斑點是帶這兩隻小鬼們到公園裡去跑跳而來的,十年的公園遛小孩史,臉上沒有斑才怪啊~~~

91.JPG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讓我也想美白淡斑一下,尤其是夏天快要來了,在公園曬黑的皮膚不想辦法立刻處理讓它有白回來的機會,放任下去會愈來愈可怕的!!

94.JPG

當初富士軟片技術在開發艾詩緹ASTALIFT這個保養化妝品品牌時我就很懷疑,軟片和保養品會有甚麼關聯呢?但卻又在美妝雜誌上常常看到它們入圍年度最佳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報導

原來是照相底片的絕大部分是膠原蛋白,而富士軟片透過研究膠原蛋白的長久時間與經驗因而開發了艾詩緹ASTALIFT這個保養化妝品品牌。

此外,照片因為氧化會退色,為了預防氧化富士軟片下了很大的功夫,就好像肌膚因氧化會產生斑點和細紋一樣,於是艾詩緹ASTALIFT添加了蝦紅素精華成分,抗氧化能力是一般維他命C的3000倍更能有效抑制活性氧帶給肌膚的傷害

 

104.jpg

 

95.JPG

還有,肌膚角質十分薄細就如同照相底片上顯像的微小粒子,富士軟片透過對底片的研究實現了高難度的晶微科技,讓晶微化的成分可以安定滲透到肌膚底層,達到從裡而外的美白作用。

因此滲透力是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的主要訴求與強項,可以將潛在的黑斑和即將產生的黑斑都一網打盡這不就是我需要的嗎

100.jpg

這是他們利用「微晶AMA」技術提高抑制黑色素成長率的實驗結果~~~

現在還更加提升到「微晶AMA+」的進化等級,致力於打造更美白亮麗的透明感~~~

這樣我就很放心可以繼續帶小鬼們去公園走跳野餐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去逛街喝下午茶啦

96.jpg

而且不只是美白還能夠同時擁有水潤有彈力的肌膚,除了加入抗氧化的蝦紅素外,保濕成分也是非常優秀,有三種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等等,每一種都被富士軟片以晶微化的技術加強可以有效滲透到肌膚裡去

所以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肌膚不僅美白淡斑了,水嫩水嫩的感覺還提升不少~~~

 

104.jpg

 

97.JPG

早晚洗臉後,請按壓1~2下在手上,可以看到淡淡紅色的化妝水帶著清香迷人的玫瑰花香,這是艾詩緹ASTALIFT特有一貫的特色,之前用過他們的果凍霜已經被這股芬芳所魅惑,清爽淡雅的氣味讓人好喜歡~~~

98.JPG

接著利用兩手的溫度將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輕輕拍在臉上,此時會感到肌膚很快地將化妝水吸收完全,令人驚訝它的快速被吸收力,果然是晶微化的高科技表現,同時也感受到了肌膚水潤豐盈的濕潤舒爽感。

我非常享受此時化妝水被肌膚吸收到裡層的感覺,是一種肌膚吸飽養分的安心感,就好像我家小鬼在幼兒時期餵他們吃飯時,他們把飯吃光光一樣,是一種確定他們有吃飽會長大一樣的安心感,當過媽媽的人一定懂我這個比喻(笑)!

 

104.jpg

 

上過化妝水後用手輕輕觸摸就可以發現肌膚實際的狀況,感覺肌膚的每一個毛孔都很愉悅地接受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的滋潤,當我們將肌膚狀況利用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整理好後無論再塗上其它保養品或上妝都很服貼清爽。

不需要用到化妝棉是他們強調的地方,利用我們手的溫潤與纖細的觸感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99.JPG

101.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對肌膚上的斑點和暗沉有一些處理改進,不想就這樣放著不管的話,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富士軟片的照片技術對控光和膠原蛋白的研究讓他們在保養品的開發上提供了獨特高科技的應用知識與手法,很值得來試上一試,也許就會像許多人一樣一用就成主顧喔。

台灣購買在這裡:

103.jpg

💫 富士艾詩緹ASTALIFT 美白化妆水

http://0rz.tw/u2feZ 

 

另外一款人氣商品,富士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層紫外線的化妝品!兩者搭配使用效果更優異~~~

12.JPG

詳細介紹文章在這裡~

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層紫外線的化妝品!!

http://otsukaka.pixnet.net/blog/post/403715216

 

2款產品都可以購入的網頁在此:

 

延伸閱讀優秀產品:

日本最新人氣家電產品介紹~

2019日本代購代買人氣家電總介紹&最新電器資訊!日本愛電王折價券分享!

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護髮組合~

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

洗完臉直接塗這瓶保濕平衡露清爽又滋潤~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需五秒就能擁有純粹的美肌力!用北阿爾卑斯山溫泉水平衡調理肌膚!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美白牙齒用這款~

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讓你自然開懷張嘴大聲笑!不必再擔心牙齒黃黃的不敢見人了!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排便順暢的青汁~

81種酵素的FABIUS素果青汁好喝又健康!想要身材輕盈排便順暢就靠它了!

無效可退款的除皺產品~

日本AKB48、模特兒和演員們愛用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拉提緊實超有感的效果讓魚尾紋和法令紋有救了!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