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亮亮的透明肌一直是大多數女生終極追求的,連我這個歐巴桑年紀一大把了也是不停地在尋尋覓覓好產品,在自己用過無數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後,深刻覺得有沒有做好美白工作真的差很多!

最近令人開心到偷笑的是,每當自己逛街經過鏡子或玻璃窗時看到反射出來自己的臉龐,還好有一種感覺:最近美白工作做得不錯!很喜歡鏡子裡的自己,臉色亮白度夠、斑點淡化許多,不像以前有時會被泛黃暗沉的自己嚇一跳!所以更堅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回家還要繼續美白下去才不會黃臉婆又上身了~~~

決定在這裡挑出三樣我自己最近用來美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它們就是讓我照鏡子時不會被黃臉婆嚇到的功臣~~~

其中有兩種美白產品之前已經寫過文章,真的非常有效,後來我又去補貨了!請看這裡~

只要睡前一個動作!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有超乎想像的美白防曬和修護瑕疵效果!

但有人跟我說文章裡的那款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雖然很有用,但它只是用來擦局部淡斑的,如果要擦全臉的話怎麼辦呢?有沒有適合全臉的美白產品推薦呢?

於是我趕快跑去問我們家的小姑,她們日本女生一定比我知道更多優異的美白商品~~~

 

(我家小姑比我還勤勞美白喔~~~)

67.JPG

小姑對我說這款常常在日本雜誌和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的 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比一般維他命C擁有200倍的強力透力效果,她自己也在使用,如果要她介紹的話,她會推薦這一瓶叫我也一起來用看看。

因此現在我會拿它來跟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搭配使用,晚上用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白天則用 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或是依照每天肌膚的狀況輪流使用,結果效果又更好了

0.20.JPG

0.21.JPG

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樂天排行榜產品入門組類別中的第一名,它最受歡迎的地方是含有優秀的VC200成分比起一般維他命C擁有200倍的強力透力效果!

這種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擁有壓倒性的滲透力與安定性,可以滲透到角質內層去讓我們的肌膚吸收滿滿的養分,另外富含胎盤素精華、熊果素和各種植物萃取精華,除了有效修護肌膚外,還能幫助肌膚建立起強大的防禦力,即使曝曬在日光下肌膚也不易受損,修護和保護一氣呵成~~~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

https://bit.ly/2NpM2Hz

55.JPG

56.JPG

優秀的白金奈米膠質可以去除造成黑斑和老化的活性氧類物質,被吸收到肌膚裡面仍可以持續做抗氧化的工作。讓過了30歲漸漸喪失膠原蛋白導致肌膚暗沉、泛黃、無光、無彈力、乾燥、黑斑等等的我們有了補救的神奇力量,白金奈米膠質就是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秘密武器

覺得這是一瓶在美白之外也把女性公敵的老化問題也解決了,難怪許多日本雜誌媒體也在搶著報導!

62.JPG

同時它的滋潤成分也很奢華卓越,含有五種人型神經醯胺,有效鎖住水分於肌膚維持潤澤感並提升肌膚屏障機能;高科技製成的胜肽TGP可以明顯改善因日照而受損的肌膚;他們的銀河水富含矽成分還榮獲MONDE SELECTION的金牌賞呢!!

成分如此精彩的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很難得還能兼顧六種無添加的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無妨腐劑、無礦物油和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直接塗抹在臉部肌膚上讓人用得很放心。

58.JPG

59.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早晚各一次,用瓶內的玻璃管吸取如珍珠大小約2~3滴在手上,輕輕塗抹在洗淨後用化妝水調理過的臉龐和頸部肌膚,再用手掌慢慢按壓與皮膚之間產生一點小小吸力的黏性度即可。

此時會明顯感到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滲透力非常棒,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且吸收完養分的肌膚水嫩柔潤、色澤亮白,粉嫩柔美的觸感讓人非常滿意,持續保養下去一定會看得到成效

64.JPG

65.JPG

 

很感謝小姑將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介紹給我,讓我的美白工作又更進化了

所以當有人問我有沒有讓全臉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時,如今我能夠大聲地回答依黛美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我們推薦的好東西

57.jpg

61.JPG

現在官網裡有一些優惠方案和贈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囉~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https://bit.ly/2NpM2Hz

 

延伸閱讀~

全新的極致簡單毛孔清潔方法(只要30秒)~

跟惱人的毛孔髒污、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說掰掰!全新的極致簡單毛孔清潔方法~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totonou mist!

解救便祕的乳酸菌首創聖品(最近在台灣)~

世界首創!甘王草莓乳酸菌的保健食品「兆活果實」!排便順暢、體內環保、瘦身輕盈一次完成!!

我用了後真的淡斑美白透亮的史上最強聯手!!(一個月後可以看到效果)~

只要睡前一個動作!賦活淨白局部修護霜White HQ Cream&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有超乎想像的美白防曬和修護瑕疵效果!

清潔+美容度大增的碳酸泡沫面膜~

用泡姫mask碳酸凝膠面膜的美肌成分&碳酸力量來打造亮顏淨白的美麗肌膚!

62%是精華液的粉底液~

Macchia Label瑪柯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全天不融化完美持妝!有了它不用再擦防曬!

牙齒美白&口臭問題請看~

令人在意的口臭問題&打造潔白皓齒就交給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

養成美麗素顏肌必看~

素顏美背後的強力後盾~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忙碌女性的新型態保養!

對抗吃過多美食時所造成的不順暢問題~

「快朝酵素PLUS酵母」讓人暢快超有感!日本熱銷的有感酵素輕盈法!

日本最新人氣家電產品介紹~

2019日本代購代買人氣家電總介紹&最新電器資訊!日本愛電王折價券分享!

養成透明肌的基礎清潔用品~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透明肌養成必備!

神奇美白人氣隔離防曬乳~

(日本好物分享)富士軟片技術自豪的艾詩緹ASTALIF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世界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化妝品!!

日本樂天綜合排行榜銷售第一名的護髮組合~

沙龍級新世代護髮品牌Le Ment推出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讓濃密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柔順觸感!

呵護全家人的肌膚用這瓶~

日本好物分享)用For Fam身體乳液守護全家大小的肌膚!現在買三瓶body lotion送一瓶body milk!

洗完臉直接塗這瓶保濕平衡露清爽又滋潤~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需五秒就能擁有純粹的美肌力!用北阿爾卑斯山溫泉水平衡調理肌膚!

洗完臉塗這一瓶即可美白+保濕~

曬了一整個夏天該白回來了!日本帕妃雯全效美白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超越自我的白皙!

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夏天輕盈無負擔的肌膚保濕、一瓶OK的輕爽夥伴~美樂思保濕凝露Mediplus升級版登場!!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用這款~

日本大流行的碳酸溫熱泡泡卸妝洗臉方法!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體驗從未有的卸妝新感覺!!

平日的眼部肌膚保養~

讓眼部明亮光彩的眼霜 EYE KIRARA by 北の快適工房!清爽滋潤無負擔!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大塚太太東京在住中~

 
文/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