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八號是一家非常重視品質的台灣公司,可是他們說他們很不擅長說故事去吸引人來!他們說:想看故事的人都說我們沒『亮點』,但我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堅持與價值, 也深信『千年暗室,一燈即破』!

其實~

在這個茫茫人海、品牌充斥的世界裡,的確需要有些矯情煽動的元素加上感人肺腑的故事才可以更快地脫穎而出,然而若不是好東西的話是不會長久的,這才是不變的原則,所以我選擇去看品牌的美好而不是故事的吸引力。

「從做皂開始,我們就選擇走一條吃力不討好的路,把心力放在原料的等級、配方的改良、製程的提升,這些都是消費者『看不到』的環節,也是一般廠商不會主動提及的部份;這條路不好走,但我們走得心安理得!」這句話讓我對永康八號的產品很有興趣,不僅僅它是Made in Taiwan,而是他們的一分心意與執著~希望把一切自然美好的東西交到您手上!

所以當我有這個機會接觸它時,我是抱著欣賞與享受的心情去試用的,結果自己與家人在不知不覺中 ...漸漸喜歡上 永康八號了

以下這些好東西都是我這幾個月來慢慢用身體去品嘗體驗的,請讓我娓娓道來~~~

IMG_7565.JPG

永康八號手工皂

永康八號最早的產品就是他們的手工皂,當初是因為創辦人母親的富貴手無論擦綿羊油、馬油之類的滋潤霜,也無法徹底改善讓身為兒子的詹先生感到心疼。長年看著自己母親乾糙發癢脫皮的雙手,讓他重新思考護膚的根本~清潔, 因而毅然決然決定決定要做出天然對肌膚最好的手工皂!

IMG_7579.JPG

詹先生夫婦都知道,「要有新的開始,就必須將過往的包袱卸下,唯有天然純淨的清潔,才能將一身俗塵帶走,而不是反攬一堆化學品上身,但在合成化學當道的世下,到哪尋找真正純淨的清潔品?我們選擇捲起衣袖,為母親親手做皂;就這樣,我跟妻子兩人毅然決然放下北部的工作,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回到家鄉苗栗。」

看到這裡好感動啊~~~(誰說他們的故事沒有亮點呢?能為母親做到這樣地步的人根本少之又少!

IMG_7580.JPG

據說永康八號,就是創始人母親住家的門牌號碼。品牌就從永康八號開始,手工皂就是他們的第一個產品。詹先生說:「 當別人還在把『天然』當口號時,我們已直接從天然原料的『等級』層面切入」, 當別人把訴求放在冷壓特初橄欖油時,我們已把等級拉至單一品種的冷壓特初橄欖油,除了橄欖油,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等原料也在高標準之下引進的 」!

這就是他們對原料的堅持,不只要天然,還要頂級! 

1.32.JPG

很開心這次除了可以介紹這樣台灣的好品牌給大家外,下列的商品還可以一起來團購喔~~~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

隨著顧客的口碑與鼓勵,永康八號漸漸拓展到生活上的各個領域並開發出許多天然的好東西,於是Eight Miles這個品牌就出來了。其中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是創始人花了五年的光陰研發出來的,從天然草本的角度出發,以修護為核心,搭配14款經典護膚油,不僅能滋潤肌膚、防止皮膚乾裂粗糙,並能舒緩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癢,進而延緩老化,為肌膚形成一道有效且溫和的保護膜。

值得一提的是,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還榮獲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是世界承認的天然好東西,我想也是對追求優秀產品創作人最棒的支持與鼓勵!

IMG_7576.JPG

最近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又委託弘光科大進行的人體有效性研究報告證實對人體是有效的!!

以下是擷取測試結果的部分原文,可以看得出來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在「皮膚膠原結構」、「肌膚黑色素」、和「皮膚含水量」方面有正向的改善效果~~~

56502780_857156964629125_4479893035689181184_n.png

57056177_409139223206905_3718253020367028224_n.png

56770671_2390831694295164_9170021817119670272_n.png

 

此外,不含防腐劑等化學成份連嬰兒都可以使用,從頭到腳都可以用來呵護我們渴望滋潤與修護的肌膚,主要的成分有~

特級初榨橄欖油、A級初榨乳油木果脂、 冷壓初榨椰子油、黃金荷荷芭油、初榨甜杏仁油、初榨夏威夷堅果油、初榨玫瑰果油、初榨葡萄籽油、初榨葵花油、初榨大麻籽油、初榨亞麻仁油、初榨紅花籽油、初榨小麥胚芽油、初榨酪梨油、蜜臘,都是嚴選出來的好東西,難怪受到世界級的認證!

IMG_7577.JPG

因含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塗在肌膚上會有白色顆粒形成,屬自然物理現象,遇熱即會融化, 塗完後肌膚會感到特別滋養水潤,因此非常適合乾燥肌膚和任何需要修護與特別呵護的狀況。

無論是肌膚的救急還是平日的呵護工作,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就像日本的馬油一樣,是一個多功能和高效能的肌膚好幫手,而且比馬油好聞多了,帶著淡淡的清香,小孩比較不會嫌棄。

1.45.JPG

1.46.JPG

我自己最有實感的是,冬天的嘴唇無論塗了多少護唇膏總是還有脫皮的現象,後來我發現在嘴唇上塗上一層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然後覆蓋上一層保鮮膜放置10分鐘後,嘴唇的脫皮就減緩不少了。

因此我會帶一瓶小瓶的修護霜(10ml)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當身體各部位感到特別乾燥或有脫皮甚至龜裂出血時,就是一個最佳的急救幫手,旅行中帶在身邊也很方便喔~~~

1.35.JPG

手指周圍惱人的脫皮狀況、乾燥龜裂的富貴手問題、手肘容易乾燥和後腳跟難救的裂痕等等,都可以交給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來處理,長久使用下來會有明顯的效果喔。

跟大家分享一個私人發現,當臉部肌膚特別乾燥時,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我會再塗上一層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然後再敷上面膜,把修護霜的優秀精華全部都輸送到肌膚裡層去,敷完後會特別感到水嫩滋潤。

1.42.JPG

如果你也有感到用了再多的面膜還是很無感,或是渴望特別滋養保濕時,不妨試試看這個方式喔~~~

 

Eight Miles天然護手霜

Eight Miles天然護手霜是這次所有商品中讓我第一印象是最深刻的,因為它精美的包裝給人一種擁有此物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打開盒子後每一條護手霜還都以一層薄膜包起來好用心地對待啊,無論是對待產品的用心還是對待交到手上的人的用心!

接著讓我驚豔的是每一條護手霜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不會太過度張揚,每一款都是Eight Miles自行調配精找出他們覺得最舒適的香味來分享給顧客, 塗完之後留在手上的自然芳香淡雅內斂、清新自然,聞著聞著都覺得是一種幸福~氣味的幸福感!

IMG_7566.JPG

淡淡清香水果風味的「橙花」、老闆自行調配有著檀木沉穩風味的「東方禪」、與玫瑰調性很像的熱情奔放「天竺葵」、富有草原風味可舒壓忘卻煩惱的「薰衣草」,每一種我都很喜歡,讓這些香氣留在手上跟著自己,會不自主地隨時想拿手靠近鼻子聞一下的。

Eight Miles天然護手霜可說是一款令人一用會愛上的產品,拿來送人的話對方也會跟使用者一樣滿意的,這種用了會上癮的感覺讓我想多入手幾個放著,也想拿來送給我的幾位日本媽媽好友們,常常送給他們的台灣伴手禮早已送膩了,讓我想到下次改送一下台灣製的護手霜,一定會送到心坎裡去的!

 

IMG_7570.JPG

IMG_7571.JPG

放在身邊在任何需要的時候塗在手上很方便,質地輕盈好推好吸收,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而且不會感到黏膩,塗完後手的觸感柔和溫潤,精心採用的十種獨家天然植物精油讓不停在動的手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時時刻刻呵護著我們的手。

除了別讓光陰的刀和為所愛的家人做家事在手上留下痕跡洩漏了年齡外,有一種幸福隨手可得的感覺是我在 Eight Miles天然 護手霜上找到的,相信你也找得到~~~

1.37.JPG

1.38.JPG

內含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與黃金海藻油,並加入酪梨油堅果油等數種天然植物精油,讓我們隨時隨地都有一雙奶油嫩手,並且帶著高雅迷人的清香,用過的人會懂它的美好!

1.39.JPG

1.41.JPG

 

Eight Miles 天然護唇膏

Eight Miles 護唇膏以冷壓初榨橄欖油、冷壓初榨椰子油、A級乳油木果脂的優異修護效果,為我們的雙唇提供高滋潤、超持久的天然保濕,並能有效防止嘴唇乾裂,是日常的保護必需品。

通常在塗護唇膏時最不喜歡的是留在嘴唇上的一種油膩感,我們家小鬼們就經常抱怨這種感覺而不想塗護唇膏,但暴露在冬季乾燥空氣中的雙唇是脆弱渴望滋潤的。而且小鬼們有舔嘴巴的習慣,嘴唇愈舔舐愈乾的, 於是我用這款護唇膏來保護他們的嘴唇,因為是天然的原料,所以就算是被他們舔進嘴裡我也不會擔心~~~

平常有塗護唇膏保養的嘴唇其實色澤和柔嫩度是很不一樣的,再塗上口紅時更能感到其中的不同,所以我一直認為護唇膏也是不能輕易忽視的東西

Eight Miles 天然護唇膏塗在嘴上竟然沒有油膩感,是一種服貼舒適的感覺,味道淡雅沉穩,好像沒塗一樣,讓我想起有一陣子大家流行的裸妝,沒有化妝的厚重感只有清爽自然。雖然感覺好像沒塗但實際上卻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1.40.JPG

Eight Miles 護唇膏有下列這些特色讓人用得很安心~

不含防腐劑、香精等有害物質
全程使用食用級香料,安心有保障
使用頂級天然油品製作,不會讓雙唇變成油膩膩卻無法吸收的豬嘴

IMG_7575.JPG

這次團購的是原味滋潤護唇膏,不添加任何香精、精油等香料,只有天然的油脂香伴隨著我們。 

1.43.JPG

因為清爽沒有油膩感,現在大塚小弟也會帶一隻在身上,感到乾燥不舒服時就會拿出來用,有時找不到自己的Eight Miles 護唇膏會去拿姐姐或媽媽的來用,如果不小心用到別的還會抱怨油膩不舒服。果然自然的才是最好的,單純就是一種奢侈~~~

1.44.JPG

 

Eight Miles防蚊噴霧&草本噴霧

每到夏天最惱人的問題莫過於蚊子叮咬了,尤其是身為媽媽的我總是非常心疼小鬼們的細皮嫩肉被蚊子咬到滿是傷痕!另外還有一個很不解的是,台日兩地的蚊子似乎因為種類不同所以我們每次帶回台灣的防蚊用品都沒有多大的用處,但看到許多台灣民眾到日本採購防蚊商品,其實很想跟他們說效果不是很大耶!

因此我們一直有一種想法~要對付台灣的蚊子用台灣的產品應該比較有效,後來我們暑假回台灣就很少從日本帶防蚊用品回去了,反倒是就地取材用當地的。

此外相信大家所在乎的除了有沒有效外,成分也很重要,不想為了防蚊用到不好的化學產品也傷害了自己。很開心被我找到了台灣本地的Eight Miles防蚊噴霧

而且還是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

IMG_7581.JPG

台灣目前有得到SNQ 國家品質標章的防蚊液只有兩個品牌,Eight Miles防蚊噴霧是其中的一個
全程採用頂級精油製作,沒有難聞的刺鼻味
鋁瓶充填,不會有內容物咬塑膠瓶之風險
不含DEET(敵避)
不添加分散劑、酒精、甲醛
預防蚊蟲叮咬經國立大學人體實測,80%的防蚊時效為44分鐘。每間隔 1 小時建議視各人需求進行補噴。

IMG_7582.JPG

夏天將近,最怕的就是登革熱來襲!出時帶一瓶在身上非常方便又安心,用過後發現自己對它有很大的依賴感,現在開始會請阿嬤先幫我準備好放在家裡,暑假帶小鬼們回台灣就不會有煩惱了!

(注意事項:6個月以下嬰兒,不建議使用;3歲以下幼兒,請避開頭部!) 

Eight Miles防蚊噴霧還上了新聞報導喔~

https://m.ctee.com.tw/livenews/ch/a88131002019031812365127

還有影片~

https://youtu.be/ouXdR9b6YTY

看完這些報導後相信你也會同意我的大力推薦~~~

IMG_7586.JPG

如果還是被蚊子咬了,那麼這一瓶草本噴霧就是清涼止癢舒緩的天然噴霧。

全程採用芳療級精油製作,清爽無負擔
不添加分散劑、酒精、甲醛
蟲叮咬、尿布疹、皮膚搔癢等適用
 
特別喜歡噴完後它留在身上及四周的清新氣味令人神清氣爽,澳洲茶樹精油的防護、歐薄荷的清涼,為全身帶來爽身涼感,並能舒緩蚊蟲叮咬所導致的癢感;隨手一噴,清除異味帶來涼爽好心情!
Eight Miles防蚊噴霧&草本噴霧帶在身上是身為媽媽的我給孩子和自己最佳的夏日外出呵護~~~

IMG_7587.JPG

另外草本噴霧還有一個功效是爽身制汗、舒癢。很多小孩子夏天一到,流了汗就會癢會抓,噴這款草本噴霧清涼舒爽很不錯喔

IMG_4476.jpg

永康八號把一切自然美好的東西交到您手上~經典修護霜、天然植物護手霜、護唇膏、防蚊噴霧、草本噴霧!

IMG_7565.JPG

推薦給喜歡自然美好生活的人~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大塚太太東京在住中~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