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jpg

其實我本來是一個頭髮很多,根本不擔心掉髮的人,去美容院都還要特意請美髮師幫我把頭髮削輕一點,盡量打薄不然會太重太熱,尤其是夏天更討厭!

可是這樣的情況就在懷孕生子後一切都變了!

早上起床會在枕頭上發現許多散落各處的頭髮,一看觸目驚心!更可怕的是,一洗完頭會在排水口處看到一大堆頭髮堵住了排水孔,清掃起來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

原本還自我安慰想說,還好頭髮很多,多掉一些就當作自然淘汰吧!但幾年過去後開始愈來愈懷疑再掉下去會不會變成禿頭啊!!而且頭髮愈來愈稀少整理起來很沒成就感,年紀一大更嚴重,頭髮的髮量果然會暴露年紀的,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一定要來改善一下,不能不去管它了~~~

171.JPG

136.JPG

於是我先從洗髮精開始著手,有健康的頭皮才可以生長出健康強壯的髮質!市面上的洗髮精琳瑯滿目,要選對適合有效果的才可以事半功倍,在試用了DR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後發現它就是我一直在尋找能強健髮質的洗髮精,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害怕頭髮愈來愈稀少的問題,不妨先從洗髮精著手,也許長久以來的煩惱就可以獲得改善了。

172.JPG

DRCYJ是來自韓國集結生技大廠CAREGEN45位科學家心血,透過效能驗證實驗室研發數百種獨特結構的胜肽,耗時60年成功獲得歐洲、美國、日本、中國和韓國等五大國家國際專利成分證書,驗證其成分對於活絡毛髮與強健髮根具有顯著效果

此外並獲得專利,表示可以抵禦外來傷害使頭皮形成保護膜徹底防禦,再輔以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液,對頭皮具有調理滋養等效果。

173.JPG

胜肽是什麼?

英語:peptide,來自希臘文的「消化」),即胜肽,又稱縮氨酸,是天然存在的小生物分子,介於胺基酸蛋白質之間的物質。

肽由胺基酸組成的短鏈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段,其分子只有奈米般大小,腸胃、血管及肌膚皆極容易吸收,效果也會更顯著(維基百科)

不同組合的胜肽效果雖然不盡相同,但它們容易被吸收和顯著的成效是已經被科學家證實的~~~

180.JPG

DRCYJ擁有美國專利胜肽配方:

DRCYJ透過四種專利活性胜肽可以支援穩固頭髮青春的基礎,智慧啟動頭皮肌底自律修護,對抗老化危機,發揮建髮加乘效果並準確激活頭皮調理機制,找到健康頭皮方程式,同時強化滋養效果直達頭皮最深處,達到強韌不斷落,重回髮的全盛時期。

高效經皮滲透科技:

再好的成分如果不能滲透肌膚也是無法發揮成效的,DRCYJ可以將有效的活性成分包覆起來直送肌底,還可以加強活性成分的穩定性,深入頭皮後再精準持續釋放所包覆的成分,一點也不流失。

179.JPG

DRCYJ產品組合成員介紹和使用方式:

DR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150ml

174.jpg

184.jpg

具有強化頭皮健康、強韌改善髮質、重現輕盈躍動的健康彈力效果~~~

將適量的洗髮精倒在手上搓出泡沫後開始輕輕在頭皮及髮絲的地方按摩清洗,最後停留30秒再用溫水沖洗乾淨。我特別喜歡這款洗髮精的清新香氣,令人有種在森林裡洗頭的感覺,清涼的觸感及芳香也很中性,男女都適用,在炎熱的夏季裡對付易流汗出油的頭皮最適合不過了。

 

DR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110ml

175.jpg

183.jpg

強韌髮質、滋養柔順、補水修復和保濕強化是DR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最大的特色,富含山茶花籽油+水解蠶絲蛋白質可修護髮尾預防分叉斷裂~~~

將護髮素倒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塗抹在髮絲上,輕柔搓揉髮尾至髮根即可沖洗乾淨。此時會感到頭髮特別柔軟順暢,用吹風機吹過後還有蓬鬆輕盈的空氣感。

 

DRCYJ髮胜肽賦活養護液60ml

176.jpg

185.jpg

具有高濃度胜肽精華,可以修護髮根、平衡油質分泌發揮建髮加乘效果,頭髮呈現豐盈厚實回復年輕光彩~~~

將養護液上下搖晃均勻,頭髮吹乾後在頭皮上噴幾下,並用手指腹的地方輕輕按壓頭皮幫助其吸收營養素。DRCYJ髮胜肽賦活養護液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尤其是在意的髮際線和分髮線,愈來愈明顯的話是會影響整個頭髮的美觀的。

177.jpg

 

186.JPG

洗完了頭髮既蓬鬆又輕盈,髮際線和分隔線不會明顯跑出真好

此外頭髮的蓬鬆清爽感會持續很久,出油的現象也改善很多,應該沒有人可以從頭髮發現我是個歐巴桑了~~~

 

178.JPG

DR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組合男女皆可使用,使用的方式和程序是一樣的,這裡有一個影片可以更清楚呈現過程:

女生版~

http://www.dr-cyj.com/06-videospapg.php?articleID=71

男生版~

http://www.dr-cyj.com/06-videospapg.php?articleID=72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