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IMG_0549.JPG

自從寫文章分享日本的商品以來常常會接到私訊問我:「這個產品在哪裡買的?哪裡有實體店鋪?」

其實為了節省時間與交通勞頓我們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購買,東西直接幫我們送到家裡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也不用去找實體店鋪在哪裡。

其中AMAZON是我們最常利用的網路購物平台,商品齊全應有盡有,而且速度非常快,只要是有庫存的東西幾乎第二天就到了。

自從住在日本後常常受到台灣親朋好友們委託買東西的要求,我也是都在日本亞馬遜上面訂購再帶回去台灣給大家,心裡常常想著要是他們能夠直接從台灣購買有多好啊~~~

除了可以省去託買的麻煩與糾紛外,等幾天東西就到貨了,也不必望穿秋水苦苦等候我回台灣去,更是省了來一趟日本費心費力搬回台灣,來日本專心遊玩就好!!

如果只多花一些些運費就可以幫我們省掉上面的所有麻煩,要是我,我會非常願意啊~~~

所以我一定要來告訴大家一件事:那就是台灣也可以直接購買日本AMAZON的東西啦!

己想要的東西自己買,不要再請別人幫我們代買了,代買是欠人人情和招惹麻煩的東西,相信我們自己也不喜歡幫人代買東西吧,所以己所不欲欲施於人囉~~~

趕快來看看在台灣可以購買日本AMAZON的東西,舉凡人氣電器用品、美妝、文具、書籍、日雜等等應有盡有,請看~~~

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

 

點進去後裡面的東西都是可以直接在台灣購買,然後從日本空運到台灣,而且方式非常簡單就像平常我們在AMAZON買東西一樣,不必擔心,裡面也有中文說明(雖然是簡體的)~~~

 

最近我們也在AMAZON把家裡已經用很久該換新的電子鍋&烤箱和最近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好用的人氣食物調理機,加上我應該補貨的打底隔離霜通通買齊了!來看看我入手了什麼東西~

10.JPG

11.JPG

12.JPG

 

這就是我在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上選購的東西:

9.jpeg

14.png

紅色圈圈裡的就是新會員首次在Amazon Global購物滿1000日元送Orbis化妝水27ml一支(-5月13日

 

象印( ZOJIRUSHI ) 電子鍋 壓力IH型 5.5合 深棕色 NP-ZC10-TD                

不好意思這款電子鍋AMAZON停止海外運送服務

但大家仍然可以在日本的AMAZON購買得到~

 

14.JPG

 

我們家本來就是用印象的電子鍋,這次淘汰換新選的這款NP-ZC10-TD可以根據料理的特性利用不同的壓力煮出3種不同口感的米飯,有普通的白米飯、和咖哩等相合性高的彈牙米飯以及壽司飯。

用壓力IH炊煮出來的飯讓熱和水份完全滲透到飯粒裡面,能激發出稻米的營養素和美味度,無論白米、玄米或雜糧米都適用,而且就算是放冷了也依然美味。

另外還可以有長達30個小時的保濕保溫功能,隨時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米飯,太幸福了~~~

15.jpg

 

整個鍋子和蓋子的特殊構造就是壓力IH的秘密,而且還可以抑制50%的蒸氣,讓煮好的米飯保持軟硬適中、粒粒分明~~~

16.JPG

 

看看剛剛煮出來的白米飯,晶瑩剔透粒粒分明,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米飯真的非常幸福~~~

17.JPG

 

象印( ZOJIRUSHI ) 電子鍋 壓力IH型 5.5合 深棕色 NP-ZC10-TD  煮出來的飯來炒飯也好好吃~~~

19.JPG 

 

各式各樣的電鍋飯還是清淡爽口的日式炊飯也很適合喔~~~

IMG_2446.jpg

 

百齡BRAUN食物調理器MQ535

22.JPG

 

這款百齡BRAUN食物調理器MQ535一直在主婦界裡很有人氣,許多網路購物網站上的前三名也經常會看它的蹤跡,太多人用過都說好用所以我一直很想買來試用看看。就在最近我看到它降價了一些些因此趕快下手自己用過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它會如此有人氣了!!

21.jpg

 

只要這一台就可以取代果汁機、泡霜打蛋器、把各種食材切成細末的用具,例如最討厭處理的洋蔥末、蒜末、蔥末等等,甚至連肉都可以處理成絞肉,我家日本人們超愛吃餃子的,有了這一台讓我做各種口味的餃子內餡都輕鬆愉快。以前一個月我只願意包一次,現在大家是想吃時隨時都可以點菜了

33.jpg

 

看看下面的表格就知道有多方便快速,難怪也有許多媽媽們拿來做嬰兒的離乳時,想起我之前都是自己慢慢磨成泥的,那時如果有這一台我可以省下許多我的青春歲月啊~~~

24.jpg

 

貼心附上一本食譜,從甜點、義大利麵醬汁、各種口味的果昔果汁到各式料理,百齡BRAUN食物調理器MQ535絕對會是廚房裡的好幫手!

23.jpg

 

百齡BRAUN食物調理器MQ535的自動打蛋器功能打出來的鮮奶油如此細緻~~~

IMG_8510.JPG

 

還可以做出各種濃湯,此款食物處理器可以直接放進鍋中將食物磨成泥狀也不會傷害鍋具的~~~

32.JPG

 

請看我拍的一個小影片就知道操作非常簡單~

購買請看這裡百齡BRAUN食物調理器MQ535

 

Tiger虎牌高火力烤麵包機

(最近庫存不足也無法提供海外運送了)

但日本AMAZON可以買得到~

https://www.amazon.co.jp/dp/B01MDO72DX?ref_=ams_ad_dp_asin_img&tag=gnoinct10022-22

為什麼選這一台烤箱呢?因為只是想要一個簡單小巧的烤吐司機加上有時可以焗烤一下簡易料理或是外面買回來的炸物再加熱燒烤酥脆而已。

大部分日本家庭裡面的廚房設備幾乎都會配備一個已經具有烤魚和烤箱的火爐,所以對他們來說一個簡易小型的烤麵包機就很足夠了,難怪這台烤箱也是日本AMAZON上面常常名列前幾名賣得最好的商品。

25.JPG

IMG_0541.JPG

 

最高250度的高溫,除了烤吐司之外,加熱燒烤冷凍比薩、烤麻糬等等、還可以拿來做焗烤類的料理,裡面的空間比想像中的大,而且拆除方便容易清洗,外型乾淨俐落不失時尚設計感,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

26.jpg

 

上下一共有三根炎燒熱管,可以讓食物本身的美味度燒烤出來。剛好我家小姑在銀座買回來好吃的吐司,當然要用這個強調可以烤出食材美味的烤箱烤來享用囉,果真烤出來的顏色和口感都很令人滿意!

46.jpg

 

用這款烤箱200度25分鐘烤出來的白菜奶油焗烤竟然也有模有樣的,大家都說好吃~~~

27.JPG

 

ORBIS毛孔掰掰修飾露

28.JPG

Orbis是日本強調100%無油的化妝保養品牌,有日本美妝通信販賣品牌的NO1口碑,除了保養美妝方面的商品外, 他們的美容營養補助食品也非常豐富頗具人氣。

這次我選購的是ORBIS毛孔掰掰修飾露無油清爽的質地和有效的毛孔遮瑕力是它最大的特色,只要輕輕地塗在臉上就可以讓肌膚明亮自然又可以將討人厭的毛孔遮蓋住,因為無油清爽所以不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29.JPG

許多講求遮瑕力的修飾通常也會有阻塞毛孔和不易清洗乾淨的問題,因為Orbis的無油清爽成分在使用時多了一層安心感,當我們塗在臉上即刻就可以知道了,乾乾爽爽一點都不油膩。

在這樣清爽的修飾霜上畫出的妝容也跟著輕盈乾淨又明亮,大家不妨親自體驗看看囉~~~

30.JPG

購買請看這裡ORBIS毛孔掰掰修飾露

 

現在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正在舉辦活動(已結束)

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

送禮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5月13日 23:59結束。(日本標準時間)
Amazon.co.jp首次使用海外直送(Amazon Global)單筆購物滿1,000日元,有兩個優惠。
 
優惠1. 輸入優惠碼即可獲得ORBIS化妝水27ml一支(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請記得需要點擊活動主頁中的ORBIS化妝水圖片,把商品放入購物 車,再輸入優惠碼才合資格。
 
31.JPG
商品在這裡~
 
--優惠碼:ORBISFREE
 
活動主頁在這裡~
 
90.JPG
 
 
 
90.PNG
 
優惠2. 完成以上優惠1. 步驟另可獲得ORBIS限時優惠券,於下次購買ORBIS指定商 品可享最高20%折扣優惠。
(優惠2的下次購物使用優惠碼需要請前往https://amzn.to/2JxAaiT 內的紅圈地方領取。)
 
*注意:必需是日本亞馬遜會員並首次使用海外直郵的用戶才符合資 格。ORBIS化妝水共有10,000支,送完為止。
 

會員登錄在這裡~

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

進來後請自電腦的右上角或手機的最下方找到會員登錄的地方,填寫好資料就可以進行購物了,採購完畢後在結帳的地方,AMAZON會幫您計算好運費和預估關稅。基本上是以重量計算,所以自己可以試一試把東西放進購物籃中看看運費是多少錢~~~

這麼重的電子鍋和烤箱還有全部的東西合起來運費七千多日幣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關稅的部分雖然是預估的情況,但事後會多退但少不補也就是說,多收的金額會退給您但少收的話不會再跟您請款的。

下面是我這次購物的明細表部分內容,右上方紅色框框裡面是運到台灣的運費和關稅,提供大家參考~

8.png

 

大家有需要購買日本產品嗎?不用再麻煩別人代買,也不用等到來日本旅遊時才辛苦搬貨了,想買的時候都可以到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買得開心又盡興~~~

Amazon Global 海外購物

 

                                                                                                      

文/大塚太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