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心不老

#大塚太太與KLASSE14

#MissVolare

 

縱然已經成為一個妻子

縱然已是孩子的母親

每一個女子的心裡其實還住著一個少女

那個擁有浪漫情懷會為每一個感動心悸不已的少女

那個還在認真尋找每一個讓自己快樂的時刻與幸福的少女

 

於是

我不想因為成了妻子和母親就把心中的少女隱藏起來

我不想丟掉自己原有的喜好與執著

我也不要忘了自己本來該有的面貌與模樣

 

所以

我繼續追求美麗浪漫的事物和令人悸動的時刻

穿上漂亮的衣服踩著高跟鞋做自己喜歡的事

並時時提醒自己無論年紀有多大

就算頭髮白了牙齒鬆了

做盡家事的雙手不再白泡泡幼咪咪

我也要抬頭挺胸正視住在我心裡的那個少女

守護著她不遺棄她

做個人老心不老的老媽......

 

IMG_1338.JPG

當我第一眼看到KLASSE14的MissVolare更確定了以上的想法

認真的每位女子無關年齡與身分都值得擁有她

 

IMG_1340.JPG

KLASSE14的MissVolare是今年春夏最新的款式

以VOLARE CLASSIC經典的玫瑰金錶盤

非常特殊的是她的針與秒針隨著錶盤的凹槽在尾端的部分有著幅度上揚的曲線

在時尚優雅的外表下多了幾分活潑調皮的氣息

另外搭配獨特的彗星花卉圖案刻在雙層真皮錶帶上

讓春天花朵綻放的姿態襯托出女性柔美優雅的一面

融合了華麗、時尚、高雅、浪漫、溫柔的各種元素

並在其中取得一個絕妙的平衡

 

4.JPG

(照片來自KLASSE14官方臉書)

錶帶上的對比顏色共有五種樣式~

MISS VOLARE BABY BLUE (36mm) 藍X白

MISS VOLARE MAGENTA (36mm) 紅X白

MISS VOLARE LIME  (36mm) 灰X綠

MISS VOLARE CAPPUCCINO  (36mm) 咖啡X白

MISS VOLARE POWDER (36mm) 灰X粉紅

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各具不同的風味

我選的是MISS VOLARE POWDER (36mm) 灰X粉紅

 

IMG_1720.JPG

除了清新脫俗的MISS VOLARE 腕錶外

每一款樣式都還有一個同樣花色的名片套

只要在KLASSE14官網選購MISS VOLARE 手錶系列隨即附送同款樣式的名片套喔

 

感謝KLASSE14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她

 

IMG_1524.JPG

收到這個美麗的禮物馬上跟小姑出外景拍下她MISS VOLARE令人驚艷的倩影

擔任這次拍攝工作的小姑說:「做幾件你喜歡的事情這樣照起來比較自然!」

也對!像我們這種不是專業的模特兒無論怎麼擺姿勢永遠都少一種氣勢

 

1.jpg

我喜歡的事情有照相

 

IMG_1541.JPG

有沉思~低頭滑手機(查閱大塚太太的專頁中)

 

3.jpg

IMG_1632.JPG

有看書

 

IMG_1638.JPG

其實是抱書

 

IMG_1700.JPG

還有偷看...不是!是觀察...

 

IMG_1708.JPG

IMG_1674.JPG

喜歡穿小碎花洋裝跑來跑去讓別人誤會我還是個少女(雙魚座的大塚太太喜歡幻想)

 

IMG_1590.JPG

天天做伸展操就是為了給鬆弛中的身材一些刺激希望崩壞的速度可以減慢一點

 

IMG_1730.JPG

還有最重要的料理,全家人的健康要靠的是我啊...

 

妻子和母親的腳色很重要責任也很大

但是心裡面的那個少女也時時在吶喊著~

請別忽視她......

 

IMG_6928.JPG

(照片來自KLASSE14官方臉書)

現在大家只要在 @KLASSE14 官方網站: http://www.klasse14.com 

購買結帳時輸入:"OTSUKAKA",就會得到12%折扣優惠。 

#KLASSE14 #OrdinarilyUnique

同款時尚配飾精緻手環同步登場熱烈販賣中

 

 

IMG_1608.JPG

(MISS VOLARE妳如果早一點來的話是可以跟櫻花合照的說......)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otsukaka

 

/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