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1.jpg

4E2.JPG

無添くら迴轉壽司是日本平價壽司的人氣店鋪之一,強調無添加的健康新鮮食材和便宜合理的價格是其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的地方。此外,他們提供的電腦版面點菜,隨點隨時運送現做的壽司,以及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戲,累積五個盤子可以玩一次遊戲獲得扭蛋的機會,都非常吸引人。最令人讚賞的是,無添くら壽司時時刻刻開發新產品與創意菜單的動作,讓人每隔一段時間再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奇,更是人氣不減的原因。

 

4E3.jpg

(照片取自官網)

目前無添くら迴轉壽司最新創意菜單是奇蹟的壽司飯咖哩麵包和壽司米可樂,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麵包裡面包咖哩飯,還是用壽司米做成的咖哩飯,真不知會是什麼口味?還有那個壽司米可樂,光看名字都覺得不可思議。大塚太太一家也是在如此好奇的情況之下,跑了一趟くら壽司,除了那兩樣謎之物外,還點了一堆料理,只能說一句話,就是意外的好吃,尤其是那個奇蹟的壽司飯咖哩麵包!

 

4E4.JPG

4E5.JPG

4E6.JPG

去年くら壽司已經隆重推出壽司飯咖哩,在獨家製作的壽司醋米上淋上用13種以上的蔬果和26種辛香料特製而成的咖哩,再加以各式各樣的奢華配料,已獲得無數愛好者的好評。這次推出的壽司飯咖哩麵包,外層的麵包炸得酥酥脆脆,裡面包著上述的人氣咖哩壽司飯,這種日本特有的雙重碳水化合物國民美食吃法,還真是意外的好吃!相信大多台灣朋友一定不太能接受這個麵包包飯的吃法,但是在這裡住久的大塚太太,早已習慣了他們的炒麵麵包、煎餃配白飯、拉麵加炒飯等等的大眾雙重碳水化合物吃法,大家不妨入境隨俗來嘗試看看囉!

 

4E7.JPG

4E8.JPG

接著試喝一下壽司米可樂,日本獨創開發了十年,將對身體有益的米麴融入可樂口味的碳酸中,含豐富的維他命B群和氨基酸。雖然名為可樂但外表看起來卻是純白色的,味道也很獨特,發酵後的米麴帶點淡淡的酒香,大家不妨也來試試看這款有益健康的另類可樂。

 

4E9.JPG

4E10.JPG

我們去的時候,くら壽司正在進行鮪魚特別活動,有各種新鮮鮪魚的組合和吃法,品質和鮮度都不錯。此外他們的柚子醋鰤魚、河豚握壽司、海膽鮪魚紫蘇海苔捲、和松茸蟹肉茶碗蒸等特別的菜單當然也不能放過囉!小朋友喜歡的炸雞塊以及受到廣大階層喜愛的各式拉麵和烏龍麵也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另外くら壽司也提供種類多樣化的飲料和甜點,菜單實在是太豐富了。

 

4E11.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太多了,這一餐下來玩了好幾次遊戲,居然中到三顆扭蛋,還是眾所皆知的妖怪手錶,小朋友們樂翻了。據說無添くら迴轉壽司在台灣大排長龍,大家要不要來其原產國的日本吃吃看他們的最新獨創菜單呢?

Official Site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