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庭主婦最喜歡的午間電視節目ヒルナンデス,大塚太太幾乎每天守在電視機旁一邊吃午餐一邊觀看這個介紹日本各種最新情報的節目,看到樂天市場公布今年賣得最好的廚房小用具時趕快筆記下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1710

 

第十名優酪乳水分過濾器

 

市販的優酪乳含水量非常多,有許多食譜是必須把優酪乳的水分過濾掉,有了這個器具,只要把優酪乳放進去,水分就會慢慢的被濾掉,依照時間長短可以控制優酪乳的軟硬度(過濾愈久水分愈少優酪乳愈成固體狀),記得要放在冰箱裡過濾才可以保持優酪乳的鮮度。(1330)

 

 

1711

第九名鉆板消毒放置器

 

平常切菜切肉切水果不可缺的鉆板,上面的細菌是不是很令人擔心呢?有了這個東西,平常可以當作放置鉆板的用具,想要消毒時,只要把市販的消毒液加入就好了,另外,飯匙、筷子、抹布等等也可以放進去一起消毒喔。(1370¥)

 

 

1712

 

第八名萬用調理組

 

這個萬用調理組不單單只是可以做食材調理的工作,還可以用來放置鍋蓋、食譜、iPod、筷子、湯匙等等。收納時只要把全部疊在一起,不會占太大的空間,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1800)

 

 

1713

第七名伊賀燒保存容器

 

吃不完的隔夜飯是不是不太太好吃呢?沒關係把吃不完的飯放進伊賀燒保存容器,它會讓水分保留下來不流失,第二天再直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就像剛煮好的飯一樣美味喔!(5200)

 

 

 

1714

第六名オメガヴィスペンOmegavispen

 

來自瑞典的廚房用具,可以用來炒菜、調理、攪拌、打散、搗碎、揉壓、撈取食物等等,可以說是一器多用的廚房好幫手,料理完後要洗的東西也可以減少許多。(1222)

 

 

1715

 

第五名パーフェクトポーチ水波蛋製作袋

 

只要把蛋打進這個水波蛋製作袋中放進沸騰的水裡煮一下,就可以做出在餐廳裡出現的半生熟水波蛋,簡單又方便,讓料理美味加分喔。(20734)

 

 

1716

 

 

第四名瓦斯爐旁的臨時料理台

 

必要時在瓦斯爐旁拉出來就可以使用的料理台是不是很方便呢?採用輕便不鏽鋼清洗方便的材質,放在瓦斯爐下方,要用時再拉出來就好,可以說是煮菜時的一大幫手呢!(2796)

 

1717

 

第三名海苔打洞器

 

 

 

海苔為什麼要打洞呢?在吃飯糰或壽司時是不是會有海苔咬不斷的時候,尤其是小孩和老人家,如果事先把海苔放在軟墊上再押上這個有172個尖頭的打洞器,海苔不只輕易可以被咬斷,還仍能保持脆脆的口感喔。(972含軟墊)

 

 

 

 

1718

 

第二名不用捏飯糰製作器

 

 

 

在日本已流行一陣子的不捏飯糰,現在有更方便的製作器具,只要把海苔、飯和內餡材料分層放進去再蓋起來就完成了。而且把這個盒子直接帶出去非常方便也不怕飯糰放在包包裡會被壓扁。(880

 

 

1719 

 

第一名臨時垃圾袋支架

 

 

在料理台旁邊我們常會準備一個小垃圾袋,一邊料理食物一邊丟棄不要的東西,這個支架可以臨時拿出來使用,將小垃圾袋撐開更方便把垃圾丟進去,不用時再收納起來。許多使用過的人反應非常好用,居然榮獲樂天市場銷售第一名!(747¥

 

 

 

 

以上前十名銷售最好的廚房小用具,您會想購買些呢?

 

照片來源~

http://macaro-ni.jp/21012

 

 

歡迎參觀大塚太太的FB分享東京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otsukaka

 

/大塚太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用具 調理 料理
    全站熱搜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