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太太超喜歡烤箱料理

烤箱料理大部分是~

食材處理好  調味好  放進烤箱按一按

掌控好溫度和時間

時間到香噴噴的菜就烤好了

最重要的是大家接受度很高

至少烤箱料理在我們家很受歡迎

且由於扮相都不錯  讓我在大塚家騙吃騙喝了十幾年

大家誤認我是料理高手的推手反而不是中華料理而是

~~~~~~~~~~~西式料理  ~~~~~~~~~~

其中烤箱料理是我的原點 (這個是有緣由的...有空再說)

 

這是這次要做的超簡單料理  豬肉白魚蔬菜捲

__ (68)

 

顧名思義要準備  

豬肉 (肚子的部分)

白魚 (隨個人喜好)

任何蔬菜 (先煮熟)

__ (30)

 

然後把這三種食材捲成如下

__ (64)

 

撒上鹽巴和胡椒粉  (小孩要吃的那幾個可以不撒胡椒粉)

__ (65)

 

放進烤箱  (200度 18~20分)

拿出烤箱後在上面再撒點鹽巴及檸檬汁清爽可口

 

為了增加飽足感我通常會在下方舖上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的做法也很簡單

把馬鈴薯煮熟後搗成泥狀

加鹽巴  奶油  胡椒粉  (有時我會加玉米粒進去增加甜味吸引小孩)

__ (66)

 

這道菜可以配麵包

__ (67)

 

如果這時你冰箱裡有剩下的玉米濃湯 (大塚太太版)

可以拿出來加熱喝或用來再做個晉升版料理

請參考 otsukaka - 一瓶牛奶和兩罐玉米罐可做出熱騰騰的香濃玉米濃湯

 

這樣就很豐富有如在餐廳裡吃西餐的fu啦!

 

這種有些變化和平常中式晚餐不太一樣的

小孩通常吃得超快

可以試試看喔!

 

FB大塚太太東京在住中

 

 

 

arrow
arrow

    大塚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